•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安家》中楼关山承担家庭债务,对自己抠门极致
    时间:2024-01-18 04:31:13 来源:56娱乐网

    《安家》中楼关山承担家庭债务,对自己抠门极致

    在观众激烈的讨论中,《安家》这部电视剧马上要落下帷幕了。这部剧聚集了孙俪、罗晋等主演,以及许多优秀的老戏骨演员。由于剧情聚焦于房地产中介这一大众行业,也表现出了人们很多现实生活中的辛酸和痛苦。特别是田磊饰演的小职员楼关山,楼关山在剧中始终在专业着装、从言谈举止上更符合房地产经纪人的公众印象。

    《安家》中楼关山承担家庭债务,对自己抠门极致

    而他的生活艰辛也是剧中的一大“卖点”,他的早餐一直都是师傅房似锦来提供,而中餐则是同事分给他的,从这些小细节就可以看到他为什么选择从事中介这一行业。而他也是店里的第一个愿意接纳房似锦并且答应做她徒弟的人,楼关山能开单完全依靠的是运气。他没有房似锦那样的胆量和决心,也没有别人的机智,更没有朱闪闪的毅力,他有的只是固执。

    楼关山在剧中的存在具有代表性,他来自一个小地方,对家庭有很强的责任感。所以他努力工作,努力存钱,希望能为家里还清债务。同时,他也懂得感恩,对自己有帮助的人他会抛开一切去回报。而且在戏中他的表情和肢体语言总是在不经意间引导着观众的视线,被他不知不觉中被带走。他不失幽默,在一些剧情当做总能激发大家的笑点,而在讲述自己抠门的时候优惠不自觉的将人们的情感转移到一种感伤的氛围中。这一切都取决于演员田磊的精彩表演,他总是把角色处理得恰到好处,无拘无束。

    《安家》中楼关山承担家庭债务,对自己抠门极致

    而事实上,我们身边工作和生活有很多像楼关山这类的人。他们缺乏高起点,没有豪门的背景,甚至还承担了家庭的债务。所以,他们都很努力,似乎有比别人更多的精力和打不过的热情。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