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久未露面的方媛晒出美照,气质优雅高贵,身材非常完美
    时间:2024-01-18 06:51:58 来源:56娱乐网

    久未露面的方媛晒出美照,气质优雅高贵,身材非常完美

    作为郭富城的妻子,很多人对方媛应该是非常熟悉的了。自从结婚以后,她几乎都是把自己所有的时间投入到了家庭当中,并且细心照顾着丈夫和孩子的生活,鲜少在荧幕当中露面。

    久未露面的方媛晒出美照,气质优雅高贵,身材非常完美

    其实在结婚之前,她曾经是一个非常优秀的平面模特,不仅外形出众,身材更是一级好,让许多的女生都为之羡慕,成为天王嫂之后,她虽然逐渐减少了在银幕当中的曝光度,但是平时也会常常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当中更新一些生活动态,并且和网友一起分享生活趣事。

    现在的她又升级为了两个女儿的母亲,拥有着一个幸福的家庭,可以说是非常美满的生活。日前她就在自己的社交账号当中晒出了一组美图,在照片当中可以看到她身着白色的婚纱裙躺在浴缸当中,非常的娇媚迷人。

    而且画着精致妆容的她,如同出水芙蓉一般气质十分优雅高贵,完全看不出是一个生过两个孩子的母亲。久未露面的她也让很多的粉丝们都非常的惊喜,并且很多的网友都表示被她的照片惊艳到了。

    而且方媛还在配文当中,祝愿所有的人都健康平安,可见在晒美照的同时,她也不忘关心全国的疫情,是一位非常仙气十足,又有善良之心的女艺人,此举也受到了很多粉丝和网友的点赞。

    久未露面的方媛晒出美照,气质优雅高贵,身材非常完美

    其实平时生活当中的她是一个非常低调的人。之前就有网友偶遇这一家三口外出购物的场景。在外出的时候,她穿着非常休闲的运动装,看起来十分的低调,而且全程都带着口罩,防护意识很强。一家人前往商场购买的也都是一些瓜果蔬菜,可以说是非常的接地气了,不知道是否将要准备一顿丰盛的美食大餐呢!


    方媛个人资料:方媛,Moka,1987年8月5日-,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中国内地女模特,郭富城的妻子。方媛早期以模特身份出道,凭借日系名媛风格获得关注。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2017年3月4日,方媛与郭富城秘密在香港申请注册结婚,同年生下女儿。2019年4月18日,郭富城妻子方媛产下二胎。2024年1月7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今晚开放麦第二季》定档在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


    方媛整容了吗 方媛整容前后照片

    近日,一张疑似方媛少年时代的旧照曝光,发图人称“穿粉色衣服是我们弋江浦桥的美眉居然成为郭富城女人,世界太小”。照片中的方媛青涩秀气,梳着两个小辫,乡土气息浓厚,如今这个小丫头已经成了“天王嫂”。对,你没有看错,这就是乃们天王嫂方媛,这方脸跟... 查看全部

    郭富城方媛结婚照 方媛中式结婚礼服是什么牌子

    18日,天王郭富城低调大婚,迎娶小女友方媛,新娘的礼服有两套,红色的中国风,白色的婚纱,很是靓丽惊人。天王嫂穿的礼服当然应该也是高级定制的。尤其是这款龙凤褂更是抢镜,让大家忍不住想到了刘诗诗的结婚礼服。刘诗诗的龙凤褂刘诗诗身着的中式华服则由... 查看全部

    郭富城方媛迪拜旅游怎么回事 郭富城方媛差多少岁

    近日郭富城携妻子方媛在迪拜旅游被网友偶遇,从网友曝光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方媛一直挽着郭富城的手臂,看起来十分恩爱。近日郭富城、方媛被偶遇,两个人在迪拜旅游被路人偶遇,但是路人却没能跟郭富城合影,只拍到了背影。照片中方媛穿着白色,郭富城一身休闲装... 查看全部

    方媛整容了吗 方媛整容前后照片

    不过人家微博自拍可都是美美的,那皮肤,那五官,确实无懈可击,好歹也是模特出身。你别说,这样看着确实有气质。但看这张脸,能迷倒郭天王也就不奇怪了。然鹅,一看路人拍的未修图照,分分钟女神形象破灭,小短腿也太抢镜了吧!官方给出的数据可是162cm... 查看全部

    方媛是网红吗?方媛个人资料身高

    方媛(Moka),1988年出生于安徽省芜湖市南陵县,中国内地女模特。模特身份出道,因其偶像是日本模特藤井Lena,曾以日系名媛风格崭露头角。2012年7月,方媛在香港推出写真集,后隐退模特圈子。2014年1月,以性感路线写真复出。2015... 查看全部

    郭富城小23岁网红女友方媛个人资料背景照片黑历史方媛资料背景

    郭富城新恋情曝光  香港天王郭富城和交往8年的名模熊黛林分手后,虽然花边新闻不断,但始终没有公开认爱过。他1日晚间突然在微博发牵手照,直接公开与小23岁嫩模女友方媛(Moka)的恋情,令众人感到十分惊讶。事实上,他日前早被媒体拍到接女友回家...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