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周星驰现身吴孟达丧礼,有人以为他不来,结果却现身
    时间:2024-01-18 07:42:20 来源:56娱乐网

    周星驰现身吴孟达丧礼,有人以为他不来,结果却现身

    在吴孟达葬礼开始后一段时间,周星驰现身吴孟达丧礼,不少人还以为他不会来自己昔日的好朋友的葬礼,所以有不少的观众觉得他不太好。因为仪式都开始了一大半了他还没有来,所以不少人都觉得他们两个真的就像传言说的那样,不是真的玩的好。但是令人震惊的是葬礼进行的时候他行色匆匆地到来了,不少人都为他的来到感到震惊。

    他看起来有种风尘仆仆的感觉,还像刚去做了什么事情,身上还穿着和香港的天气不太符合的风衣,看的出来他应该是赶回来的,他戴着一顶帽子,但是这帽子也没有办法挡住他的白发,这不得不让人感叹,他真的老了,如今和昔日的搭档的见面方式居然是在灵堂上。

    周星驰现身吴孟达丧礼,有人以为他不来,结果却现身

    而不少人也觉得他其实算很有诚意了,毕竟他每天都很忙,尽管如今他已经老了,但是还是有很多的事业要做,他也是很累的,所以他没有及时赶到也是很正常的。而在他来之前,有人问吴孟达的好朋友田启文,他这次会不会来,他则表示自己也不知道,而且他认为如果他来了,可能场面会有点控制不住。因为这两个人之前约好了要一起拍新的电影,但是令人可惜的是如今达叔已经没有办法赴约了。

    周星驰现身吴孟达丧礼,有人以为他不来,结果却现身

    其实周星驰一直都没有和他闹掰过,只不过是达叔的家庭压力很大,有好几个孩子要养活,所以他的档期一直都没有空出来过,所以两个人没有一致的空档期。而两个人在回应外界的传闻的时候也表示会互相配合时间,尽量想办法再一起拍一次电影,可惜的是这个诺言已经没有办法实现了,所以说其实周星驰应该也是很伤心的,只是他没有一直出来表达自己的感受而已。


    周星驰个人资料:周星驰,Stephen Chow,1962年6月2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祖籍浙江省宁波市,毕业于无线电视艺员训练班,中国香港男演员、导演、编剧、监制、制片人、出品人、企业家、国家一级演员、喜剧艺术大师、无厘头喜剧电影的开创者、广东省政协委员、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客座教授、西南民族大学客座教授、彩鹰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比高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执行董事、传统喜剧的开拓者。1980年成为丽的电视台的特约演员,从而进入演艺圈。1981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IQ成熟时》。1988年将演艺事业的重心转向大银幕,并于同年出演电影处女作《捕风汉子》及电影《霹雳先锋》,凭借《霹雳先锋》获第25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配角奖。1989年成立星炜有限公司。1990年凭借喜剧片《一本漫画闯天涯》确立其无厘头的表演风格,同年,因其主演的喜剧动作片《赌圣》打破香港地区票房纪录而获得关注。1991年主演喜剧片《逃学威龙》,并再次打破香港地区票房纪录。1992年,凭借电影《审死官》获第37届亚太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1994年,凭借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国产凌凌漆》获第1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提名。1995年凭借喜剧爱情片《大话西游》奠定其在华语影坛的地位。1996年成立星辉公司。1999年自导自演的喜剧片《喜剧之王》获得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2002年凭借喜剧片《少林足球》获得第21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奖、最佳导演奖。2003年成为美国《时代周刊》封面人物。2005年凭借喜剧动作片《功夫》获得第4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导演奖。2008年自导自演的科幻喜剧片《长江7号》获得香港电影年度票房冠军。2010年出任比高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2013年执导古装喜剧片《西游·降魔篇》,该片以2.18亿美元的票房成绩打破华语电影在全球的票房纪录。2016年担任科幻喜剧片《美人鱼》的导演、编剧、制作人,该片以超过33亿元的票房创下中国内地电影票房纪录。2020年9月,获新时代国际电影节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影男演员奖。


    吴孟达个人资料:吴孟达,Ng Man Tat,1952年1月2日-2021年2月27日,出生于福建厦门,中国香港男演员、编剧、制片人,被誉为香港黄金配角。7岁时,随父母移居至香港。1973年,投考第三期香港无线电视的艺员培训班随即出道,1979年,凭借《楚留香传奇》中的胡铁花一角获大众关注。?1989年,参演《盖世豪侠》《他来自江湖》与周星驰结缘并展开合作,?1990年,凭借电影《赌圣》走红,开始活跃于香港电影界,其后两人合作拍摄了《逃学威龙》《破坏之王》等多部经典电影,被外界称为黄金搭档, 也因此迎来吴孟达事业的黄金期。1991年,凭借《天若有情》太保一角获得第10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2010年,转战内地发展,又相继参演了《大人物》《新乌龙院之笑闹江湖》《流浪地球》《少林寺之得宝传奇》等电影作品。2021年2月27日,吴孟达因肝癌去世,享年69岁。


    周星驰和吴孟达为什么不和?两人闹翻内幕是什么周星驰吴孟达不

    周星驰在上海拍摄的新片《功夫》杀青在即,然而关于这部电影所引发的种种纠纷却依旧引起了媒体的相当关注。  吴孟达和周星驰反目,是因为周星驰在上海拍摄的电影《功夫》。周星驰和与他合作多年的“黄金搭档”吴孟达之间的关系, 因为这部电影而一度出现重... 查看全部

    朱茵和周星驰演的电影叫什么

    《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逃学威龙2》、《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前去西天取经之前的孙悟空因要杀唐僧被观音菩萨惩罚转世为至尊宝而后遇见白骨精、蜘蛛精的传奇故事。该片于1995年1月22日在香港首映并入围... 查看全部

    周星驰演的什么什么西游记

    周星驰演了三部西游记,分别是《大话西游之月光宝盒》、《大话西游之大圣娶亲》、《西游·降魔篇》。《大话西游》由《月光宝盒》和《大圣娶亲》两部组成,讲述了一个跨越时空的悲喜交加的爱情故事。影片于1995年在中国香港和内地上映,直到1997年后才... 查看全部

    快乐大本营周星驰是哪一期

    是《快乐大本营》20100703期。而有着“喜剧天王”之称的星爷,现场“毫不留情”的调侃谢娜,更与小朋友比拼可爱,尽显搞笑本色。谈及即将上映的《长江7号爱地球》,周星驰称是动画版的《长江7号》,虽然都说拍卡通片很费钱,但是国内的动画片还比较... 查看全部

    周星驰演的小七的电影叫什么名字

    《长江7号》,周铁(周星驰饰)是一个穷困潦倒的父亲,和儿子周小狄(徐娇饰)居住在宁波大马路边的一栋破旧房屋里。为了让儿子过上好生活,周铁被迫到建筑工地打工,却遭遇“民工欠薪”的悲惨待遇,还因“闹事”被工头追打。周铁买不起价值上百元的玩具给儿... 查看全部

    周星驰演的整人专家是什么电影

    kk

    周星驰出演整人专家的电影是《整蛊专家》,电影讲述了整人专家古晶假扮车文杰同父异母的弟弟替人整蛊车文杰,却又接连发生了一系列搞笑意外的事情。该片于1991年2月2日在香港上映,以3138万的票房成绩位列1991年香港年度票房第五名。古晶(周星...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