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张雨绮组旗袍造型曝光,金莎放招牌甜蜜微笑,张含韵成颜值担当
    时间:2024-01-18 08:43:42 来源:56娱乐网

    张雨绮组旗袍造型曝光,金莎放招牌甜蜜微笑,张含韵成颜值担当

    各位姐姐的第3次公演即将上映,姐姐们早就进行了多次排练,曲目也在网上公布,这次节目组又晒出了姐姐在公演时的造型设计,看得出每位姐姐都为公演下了很大功夫,尤其是张雨琦小组搭配曲目设计了独特的中国风旗袍,每位姐姐的队服设计的宗旨大致相同,但细节上各有千秋。

    张雨绮在上一次公演中就勇夺第1名,可见她在舞台上的真实实力是很强的,并且也广受观众与粉丝的支持,这次张雨琦的演出服主调为红色,头发扎两个小马尾显得俏皮又可爱,有种中国福娃的感觉,张雨琦作为队伍的领头人,也展现了独特的小组特色。

    张雨绮组旗袍造型曝光,金莎放招牌甜蜜微笑,张含韵成颜值担当

    伊能静与张雨绮一样采用红色的基调设计,但在版式上却与张雨绮大为不同,张雨琦的衣服是连衣裙,但伊能静的却是露脐装,伊能静的身材非常纤细,露出的腰部一丝赘肉都没有,如同少女般活力四射,如果不说明伊能静的真实年龄,怕是没有一个网友可以看出伊能静将近50岁了。

    金莎的整体形象依然甜美,其整体设计与张雨绮的大致相同,但颜色是甜甜的玫红色,这套衣服让金莎多了一份大姐姐的温柔。蓝盈莹在节目中的表现很是出彩,因为她对自身要求非常严格,这次蓝盈莹身穿蓝色露肩旗袍,飒爽英姿让人移不开眼。

    张雨绮组旗袍造型曝光,金莎放招牌甜蜜微笑,张含韵成颜值担当

    张含韵曾经是知名女歌手,这次在节目中又一次爆火,让观众回忆起了张含韵曾经出版的热歌。张含韵本次公演的造型以黑色为基调,旗袍也有露脐设计,但裸露部位相对较少,透露出沉稳内敛的性感风格,张含韵这次肤白貌美,可以说是小组内的颜值担当,让观众对姐姐公演的表现十分期待。


    金莎个人资料:金莎,Kym,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东亚商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2003年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空气》步入歌坛,凭借该张专辑金莎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新人、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等多个奖项。2007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换季》。2008年,主演现代励志电视剧《幸福的眼泪》。2010年,参演神话爱情电视剧《神话》,饰演吕素,创作并演唱插曲《星月神话》。2011年,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开始独立发展。2013年创立的香水品牌爱唯施上市,金莎跨界成为投资人。2023年4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举杯畅饮的姐姐们》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瞿洋。2024年1月7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今晚开放麦第二季》定档在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


    张雨绮个人资料:张雨绮,1987年8月8日-,原名张爽,出生于山东德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附属戏曲学校,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2年签约星辉公司,成为星女郎。2006年主演《长江七号》正式出道。2008年出演《女人不坏》被大众熟知,凭借该电影入围第28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人奖。2010年凭借电影《白鹿原》中田小娥一角,获得第62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一举拿下三个影后桂冠,并凭借电影《白鹿原》获得第20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大学生欢迎的女演员奖。2014年零片酬出演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因李若兰一角而爆红,次年凭借该片获得第36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7年,在陈凯歌执导的奇幻电影《妖猫传》中饰演春琴?,次年凭借该片获得第12届亚洲电影大奖最佳女配角奖。2020年参加综艺《乘风破浪的姐姐》,以第五名的成绩成为女子演唱组合X-SISTER成员。2023年12月17日,获得2023腾讯视频星光大赏年度电视剧组合奖。2024年1月5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第八季》定档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


    张含韵个人资料:张含韵,1989年4月9日—,出生于四川省德阳市旌阳区,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4年,参加《超级女声》获得季军,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05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我很张含韵》,销量达80万张。2006年,获东方风云榜最佳新人银奖、香港新城国语力新势力歌手奖,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浪击天涯》。2013年,出演电影《初恋未满》,并推出同名主题曲《初恋未满》,同年,主演古装传奇剧《兰陵王妃》,引发热议。2016年,主演古装励志剧《重耳传奇》走红。2018年,出演《爱在下个秋天》人气持续上升,其后出演的古装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获得好评。2020年,参加综艺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引发热议。2023年7月8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战至巅峰2》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8月12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听说很好吃第三季》定档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8月17日,参演的电视剧《她的城》定档在爱奇艺播出,在剧中饰演英小美。2024年1月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扬帆远航大湾区——2024新年音乐会》定档在CCTV-1、CCTV-3、CCTV-15、音乐之声、大湾区之声、香港之声、央视新闻、央视频、央视网、云听播出,表演歌曲《城里的月光》。


    金莎晒自拍照是怎么回事 金莎晒自拍照是什么样子

    日前,国内女歌手金莎在微博晒自拍照,并配文“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此举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评论超过1万条。还有网友说,“这不是金莎,绝对不是,她肯定在开玩笑,天生漂亮的大眼睛不可能去割单眼皮,绝对不可能的... 查看全部

    金莎承认整容?14年前后发型对比容貌大变样金莎整容

    爱秀美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金莎整容  近日,女星金莎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去韩国整了个单眼皮,被网友认为是正面回应整容传闻,虽然小编觉得这可能是个玩笑话,但关于金莎的容貌,14年前后对比,反差真的很大。以前大家都说她像气质美女张延,现在已经完全... 查看全部

    嫌弃80后?金莎聊择偶标准,认为代沟是很大问题

    金莎依靠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在国内走红,这也是她时隔多年后,能够再次拥有自己的舞台。近日她在接受一档采访时也是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她出生于上海,在新加坡的一所艺人培训学院进行过学习。她其实是从上海东方电视台出道的,她是当时上海最早的一批美... 查看全部

    清纯女神金莎倒追胡歌无果,如今37岁却只能去相亲

    金莎的歌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特别是一些初中高中生,他们就喜欢这种甜美小姐姐的声音。那时候她跟林俊杰也合作了很多首歌,有很多直到现在都很火,可是当金莎上了综艺才发现,她好像有很久没有出现在镜头上了,这些年也不知道在干嘛。不过从平时的采访可以看... 查看全部

    李智楠为金莎投票支持:18年后的天空下,我们仍是少年

    《乘风破浪的姐姐》无疑是今夏最热门的综艺之一,这档节目也让37岁的金莎也再度活跃在大众视线里。如今,李智楠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为金莎投票的截图,瞬时引发大批当年《十八岁的天空》剧迷的回忆杀。18年前,金莎和李智楠相识于合作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 查看全部

    林俊杰求婚金莎怎么回事 起底他们背后的故事

    音乐才子林俊杰唱作俱佳,从一开始的《江南》就让人见识到了他超高的创作水平和演唱能力。但出道多年,除开音乐作品外,他丰富的感情经历也是八卦媒体关注的焦点,尤其是早年他与同门师妹金莎的一段绯闻,至今仍让人回味无穷。    近日有网友晒出了一段浙...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