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活动盛典上韩庚与金希澈拥抱,这满满兄弟情让人感动
    时间:2024-01-18 09:32:44 来源:56娱乐网

    活动盛典上韩庚与金希澈拥抱,这满满兄弟情让人感动

    韩庚自从被爆出恋情以后便变得很是低调,他平常的生活除了拍戏便是与女友在一起。而韩庚他的代表作也非常多,在去年《前任2》火了以后,韩庚在里面的演技也受到了网友的称赞。而韩庚他目前的工作便是认真的拍戏,从而在演绎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当然韩庚也有一位多年的韩国好朋友,这位韩国好朋友便是大家都喜爱的金希澈。近日有网友拍到韩庚与金希澈在活动盛典上见面拥抱,这满满的兄弟情也真让人感动。

    活动盛典上韩庚与金希澈拥抱,这满满兄弟情让人感动

    韩庚与金希澈在参加活动盛典时,在见面了以后两个人都特别的激动,从网友曝光中的图片我们也可以看出来两个人很是亲密,兄弟之间的友情也是特别稳固的。其实韩庚还有金希澈是从学生时代便开始认识的,当时两个人作为好朋友跟好同学,这么多年来友情能够一直这么好,也真的是让网友们惊讶。

    活动盛典上韩庚与金希澈拥抱,这满满兄弟情让人感动

    虽然兄弟两个人总是聚少离多,但是每次两个人有同样的活动时都会聚在一起,从而来力证两个人之间的兄弟情,再加上两个人也非常的仗义,因此友情才会走到现在。在韩庚与金希澈拥抱了以后,两个人也坐下来热聊。从网友发出的视频中也可以看的出来韩庚跟金希澈两个人也有说有笑的,肯定在聊一些非常欢快的话题。网友们也纷纷表示这样的兄弟情真的是太难得的,也没有想到双方一见面还是可以那么的激动。

    不管是韩庚还是金希澈,相信他们之间的兄弟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而网友们也难得见证了韩庚跟金希澈之间的友情,这样的兄弟情在娱乐圈才能够越来越长久。而网友们也纷纷觉得特别的感动,希望两个人也能够越来越好,也变得越来越优秀。


    韩庚个人资料:韩庚,1984年2月9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安区,毕业于中央民族大学,中国男歌手、演员,海南创予天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2005年作为Super Junior成员正式出道,并成为第一位正式在韩国出道的中国人。2009年与SM公司解约并回国发展。2010年凭借首张个人音乐专辑《庚心》包揽所有顶级颁奖典礼最佳男歌手或最受欢迎男歌手奖项。2011年凭借电影《大武生》获得第二届纽约中国电影节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2012年推出第二张个人音乐专辑《寒更》。2013年获KCA美国儿童选择奖亚洲最受欢迎艺人奖,同年参演《变形金刚4》,将事业版图向国际拓展,同年主演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收获好评。2014年获得第22届世界音乐大奖最佳男艺人奖。2016年首次担任制片人拍摄《失忆之城·空气的囚徒》。2019年担任街舞选拔类节目《这!就是街舞第二季》的明星队长。2021年5月1日,参演的电影《真三国无双》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剧中饰演关羽。2023年11月11日,参加的综艺节目《这就是街舞第六季》定档在优酷播出。


    金希澈个人资料:金希澈,Kim HeeChul,1983年7月10日-,出生于韩国江原道,毕业于韩国尚志大学,韩国男歌手、演员、主持人。2002年,签约成为艺人练习生。2005年,担任电台节目《Young Street》DJ,同年,以Super Junior成员正式出道。2007年,主演电影《花美男连锁恐怖事件》。2008年至2011年,担任韩国官方演唱会《Dream Concert》主持人。2011年,与金政模组成M&D限定组合,同年9月1日,入伍。2013年,服役期满退伍,并颁获韩国首尔城东区政府表彰奖。2016年,首次尝试担任中国真人秀综艺《一路上有你第二季》主持人。随后在《一周的偶像》《歌谣大战》《认识的哥哥》等节目中担任主持人、固定嘉宾。综艺天赋让金希澈成为各大综艺节目首选宠儿。2018年,随组合荣获Kids Choice Awards México 2018Feat Favorita部门奖。


    韩庚卢靖姗公布恋情 韩庚和卢靖姗是怎么认识的

    2月9日是韩庚的34岁生日,韩庚在庆祝自己生日的同时公开了与女星卢靖姗的恋情。微博发出,受到不少网友围观祝福。2月9日,韩庚在34岁生日当天于微博公布与《》女主角卢靖姗的恋情:“韩庚你好,34岁。你好,我的女孩。@卢靖姗CelinaJade... 查看全部

    韩庚卢靖姗疑结婚 背后真相竟然是这样......

    韩庚和卢靖姗相恋两年,最近卢靖姗的一篇微博还是引起了关注。卢靖姗在微博中发布了一条动态“幸福来得太突然了”,并且晒出了一张美照,照片中卢靖姗打扮的简单又大方,但是无名指上的钻戒却十分抢镜,不少网友看到后也猜测她和韩庚要好事将近了。照片刚发出... 查看全部

    韩庚金希澈五年之约是什么 韩庚和金希澈还有联系吗

    kk

    韩庚当年和金希澈的关系那是相当的好,金希澈不止一次在节目中表达对韩庚的兄弟义气。就连在韩庚离队之后,金希澈也说了韩庚不少好话,他们两应该是真兄弟。但是韩庚离开韩国这么久了,而且双方都有工作,联系应该没有之前那么密切。自2009年,韩庚与SM... 查看全部

    韩庚版至尊宝 盘点韩庚花样造型男明星发型

    早年,内地版《流星花园》选角,当时韩庚身着一身皮衣造型出众,那个时候的发型按现在来看还有点觉得非主流。  韩庚当年的杀马特造型。  韩庚拍摄《大武生》的时候,已然不是当年的杀马特了,一头短发让他看上去不仅年轻还帅气。  这是韩庚在拍摄杂志的... 查看全部

    韩庚卢靖姗婚礼在哪里举行 卢靖姗怀孕了吗

    韩庚卢靖姗婚礼现在看来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只差主角官宣了,从今年6月被爆注册结婚,到年底实锤办婚礼,韩庚卢靖姗这一对一直都很甜呢,甚至连这次婚礼地点都被指是在发糖。目前曝光的韩庚卢靖姗的婚礼地点是新西兰,在我们即将跨年进入21世纪第30... 查看全部

    前任3:再见前任演员表角色介绍 韩庚郑恺再携手引关注

    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将于12月29日正式上映,影片由韩庚领衔主演,网友好奇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演员表还有谁,影片中各自扮演怎样的角色?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在电影《前任3:再见前任》中,“前任”系列的标志...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