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金莎原名叫什么 原来蓝菲琳是她的艺名
    时间:2024-01-14 11:19:08 来源:56娱乐网

      说起金莎,相信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她演唱的那首《星月神话》吧,她还和胡歌一起主演《神话》电视剧,《星月神话》正好是《神话》的片尾曲。不过小编不得不说金莎唱的是真的好听,也真是因为这个金莎被更多的观众认知。
     

    金莎原名叫什么 原来蓝菲琳是她的艺名
     

      金莎是她的真名,蓝菲琳只是她的艺名,她在《十八岁的天空》里用艺名出演,后来用了真名。

     

      在一次采访中记者问到:看过《十八岁的天空》,认识了可爱的女孩蓝菲琳,后来以歌手的身份出现时却是金莎了。为什么要重新用原名呢?不怕因此而减少了fans吗?

     

      金莎表示:蓝菲琳是艺名,我一直叫金莎。只是从开始拍广告,不想让大家知道是金莎拍广告,然后就取了个艺名,傻傻的。刚刚取这个名字,大家都觉得我很神经病取了这么个妖里妖气的名字,习惯叫我金莎的人都觉得不好听。但我当然比较自high一点啦,觉得蛮好的。后来拍《十八岁的天空》之所以沿用(蓝菲琳)这个名字,是因为导演觉得这个名字蛮美的。第一张(专辑)时候(fans减少)肯定的,喜欢蓝菲琳的人看到金莎并不会认出来,因为头发变了,唱歌的时候也没有没有说自己是蓝菲琳,到现在还有人讲金莎和蓝菲琳是双胞胎,但他们还是说蓝菲琳比较好看。
     

    金莎原名叫什么 原来蓝菲琳是她的艺名
     

      2002年,金莎出演了电视剧《十八岁的天空》。金莎在里面扮演的蓝菲琳清纯漂亮,备受观众喜爱。金莎算是因为这个角色火了一把。后来,金莎签约了海蝶音乐,开始做歌手。这期间,金莎与林俊杰合唱的一首《被风吹过的夏天》传遍了大街小巷,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那个时候的金莎备受公司器重,前途很是看好。

     

      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金莎此后的发展却越来越一般。金莎后来又出了几张唱片,但是却再也没有出现走红的歌曲。金莎还继续做演员,演过电视剧《神话》、《大城市小浪漫》、《香格里拉》等,但是都没有走红。后来,金莎又转型开公司,创办了自己的香水品牌什么的。
     

    金莎原名叫什么 原来蓝菲琳是她的艺名
     

      只不过可惜的是金莎渐渐的再也没有属于她自己的特色了。就在今年的5月16日,金莎主演的电视剧《上海女子图鉴》播出,大家多多关注一下吧。


    金莎个人资料:金莎,Kym,1983年3月14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东亚商学院,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02年,主演青春偶像剧《十八岁的天空》而被大众知晓。2003年签约海蝶音乐。2005年发行首张专辑《空气》步入歌坛,凭借该张专辑金莎获得百事音乐风云榜内地最佳新人、中国金唱片奖最佳新人等多个奖项。2007年,推出第三张专辑《换季》。2008年,主演现代励志电视剧《幸福的眼泪》。2010年,参演神话爱情电视剧《神话》,饰演吕素,创作并演唱插曲《星月神话》。2011年,成立金莎音乐工作室,开始独立发展。2013年创立的香水品牌爱唯施上市,金莎跨界成为投资人。2023年4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举杯畅饮的姐姐们》定档在优酷播出,在剧中饰演瞿洋。2024年1月7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今晚开放麦第二季》定档在东方卫视、百视TV播出。


    金莎晒自拍照是怎么回事 金莎晒自拍照是什么样子

    日前,国内女歌手金莎在微博晒自拍照,并配文“去韩国做了个单眼皮,大家说我有望成为最矮胖的超模!!!”此举瞬间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评论超过1万条。还有网友说,“这不是金莎,绝对不是,她肯定在开玩笑,天生漂亮的大眼睛不可能去割单眼皮,绝对不可能的... 查看全部

    金莎承认整容?14年前后发型对比容貌大变样金莎整容

    爱秀美原创文章 禁止转载  金莎整容  近日,女星金莎在微博发文称自己去韩国整了个单眼皮,被网友认为是正面回应整容传闻,虽然小编觉得这可能是个玩笑话,但关于金莎的容貌,14年前后对比,反差真的很大。以前大家都说她像气质美女张延,现在已经完全... 查看全部

    嫌弃80后?金莎聊择偶标准,认为代沟是很大问题

    金莎依靠着《乘风破浪的姐姐》再次在国内走红,这也是她时隔多年后,能够再次拥有自己的舞台。近日她在接受一档采访时也是表示自己非常幸运。她出生于上海,在新加坡的一所艺人培训学院进行过学习。她其实是从上海东方电视台出道的,她是当时上海最早的一批美... 查看全部

    清纯女神金莎倒追胡歌无果,如今37岁却只能去相亲

    金莎的歌相信很多人都有听过,特别是一些初中高中生,他们就喜欢这种甜美小姐姐的声音。那时候她跟林俊杰也合作了很多首歌,有很多直到现在都很火,可是当金莎上了综艺才发现,她好像有很久没有出现在镜头上了,这些年也不知道在干嘛。不过从平时的采访可以看... 查看全部

    张雨绮组旗袍造型曝光,金莎放招牌甜蜜微笑,张含韵成颜值担当

    各位姐姐的第3次公演即将上映,姐姐们早就进行了多次排练,曲目也在网上公布,这次节目组又晒出了姐姐在公演时的造型设计,看得出每位姐姐都为公演下了很大功夫,尤其是张雨琦小组搭配曲目设计了独特的中国风旗袍,每位姐姐的队服设计的宗旨大致相同,但细节... 查看全部

    李智楠为金莎投票支持:18年后的天空下,我们仍是少年

    《乘风破浪的姐姐》无疑是今夏最热门的综艺之一,这档节目也让37岁的金莎也再度活跃在大众视线里。如今,李智楠在微博上晒出了一张为金莎投票的截图,瞬时引发大批当年《十八岁的天空》剧迷的回忆杀。18年前,金莎和李智楠相识于合作的电视剧《十八岁的天...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