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宋祖儿和舒畅什么关系 两人取关微博疑似不和
    时间:2024-01-14 22:09:24 来源:56娱乐网

    98年出生的宋祖儿也是童星出身,05年出演《海阔天空》正式出道,之后在09年出演《宝莲灯前传》,在剧中她饰演一个英姿飒爽的三太子哪吒被观众熟知。据说宋祖儿小时候舒畅经常带她参加节目,那么她们是什么关系呢?
     

    宋祖儿和舒畅什么关系 两人取关微博疑似不和
     

    宋祖儿和舒畅什么关系:

     

    对于宋祖儿舒畅,一开始只是在电视剧《宝莲灯》中一起出演。那时候的宋祖儿还很小,饰演小哪吒,很是可爱。而舒畅也经常带着她上节目,接受采访什么的也都带着她。

     

    所以便有人扒出说,舒畅是宋祖儿的表姐。那时候的宋祖儿舒畅,关系还是很好的。也很明显的,在公众场合下,宋祖儿也都叫舒畅姐姐。
     

    宋祖儿和舒畅什么关系 两人取关微博疑似不和
     

    而舒畅也在之前的博客中,有说过自己的表妹,也发过宋祖儿小时候的照片。不过后来,不知道为何,关于以前的微博互动什么的,也全都删掉了。

     

    宋祖儿也否认自己是舒畅的表妹,之后两人也再没有互动了,就像两个陌生人。局外人不知道她们两人之间到底发生过什么事,但是现在两人已经闹翻,也是事实。

     

    之后网友纷纷给出了解释,因为宋祖儿还很小,舒畅不想给表妹带来太多的干扰,因此取消了关注,但是前几年两人有在微博上互动过,十分有爱。这也就不难解释为什么其他童星越长越残,而宋祖儿却出落得越发水灵,有着一位这么美的表姐,表妹又会差到哪儿去。宋祖儿不但和舒畅一样天生丽质,相貌出众,又自幼就展现出不凡的表演天赋,受到演艺界和广大观众的热切关注。

     

    舒畅,1987年12月1日出生于吉林,自幼在北京长大,祖籍重庆,中国内地女演员。1992年,5岁的舒畅参演第一部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2003年,因出演清宫剧《孝庄秘史》中古典温婉的董鄂妃一角而受到关注。
     

    宋祖儿和舒畅什么关系 两人取关微博疑似不和
     

    不过虽然宋祖儿是舒畅的表妹,但是两人的生长环境却截然不同。舒畅从来都是走的苦情路线,经历坎坷,从小父母离异,母亲更是病逝了,但宋祖儿却不同了,因为宋祖儿的身份背景可是富二代哟。从《花儿与少年》第三季首期的节目中能看出来,宋祖儿的出国留学的,能出国代表家庭条件还是可以的,毕竟出国可不是大家想出就出的。

     

    宋祖儿和舒畅是亲戚关系相信这让大家很难联想的到吧?不过娱乐圈当中多得是难让人联想到的亲戚关系。现在宋祖儿的知名度确确实实大了不少,希望这个从小美到大的宋祖儿能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


    宋祖儿个人资料:宋祖儿,lareina,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海阔天高》开启演艺生涯。2009年,因在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参演的美式合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全国公映,同年,出演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8年,获得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品质演员奖。2019年,获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受欢迎女演员奖,同年,凭借主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获第26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获得2019微博之夜微博年度进取艺人。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开场节目《欢乐吉祥年》。?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合唱歌曲《绿水青山》。4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艰难的制造》开机,在剧中饰演崔冰冰。6月16日,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配音火女小焰。2023年8月,宋祖儿被实名举报疑似偷税漏税,与其关联的3家工作室均已注销。8月31日,喜天影视官方发表声明回应宋祖儿被举报偷税一事,称与宋祖儿合约已于2022年11月28日到期结束,未发现内部员工举报。同日,有网友发现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的官方账号均已删除宋祖儿相关内容。9月1日,潘婷官方权限了宋祖儿相关内容,三天前官宣宋祖儿成为代言人。


    舒畅个人资料:舒畅,Jennifer,1987年12月1日-,本名董丽丽,祖籍中国重庆市,出生于吉林省白山市,毕业于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歌手、主持人。199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我的故事》涉足影视圈。1996年,参演的家庭剧《单亲之家》播出。1997年,发行首张个人专辑《少了妈妈只有半个家》。2002年,参演的清宫剧《孝庄秘史》播出,受到关注。2005年,凭借神话剧《宝莲灯》中小狐狸小玉一角被观众熟知。2008年,主演的电视剧《魔幻手机》播出,并凭借该剧获得腾讯星光大典年度最具突破电视演员奖。2012年,主演的电视剧《宫锁珠帘》播出,人气提升。2014年,获时尚盛典最受欢迎女演员奖。2017年1月,参演的电视剧《大唐荣耀》播出,同年12月,参加的综艺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二季》播出。2018年2月16日,参加2018年北京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同年3月19日,参加的综艺真人秀节目《女人有话说》播出。


    我们的少年时代宋祖儿王俊凯有吻戏吗 宋祖儿王俊凯吻戏在第几集

    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俊凯和宋祖儿都是学生,而且年龄都不是很大,是没有吻戏的。王俊凯和宋祖儿的互相喜欢和吻戏,都是粉丝们臆想出来的,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而且就算有吻戏,也是王俊凯自己愿意的,毕竟都是为了角色的需要。宋祖儿其实长得也很漂亮,... 查看全部

    宋祖儿演的哪吒是叫什么片名

    是电视剧《宝莲灯前传》。宋祖儿在《宝莲灯前传》饰演小哪吒,那时候宋祖儿还很小,很可爱,不过,宋祖儿的颜值是美的没话说,观众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这位小女孩,对她的评价还是很高的。现在正是青春美少女,颜值很高,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演技很高。在2... 查看全部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 新男友竟然是他?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12月7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和一陌生男子手挽手的照片,看起来十分亲密,疑似曝光了 新恋情,当天独自开车的她来到某个酒店地下车库,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宋祖儿的妈妈走在了前面,身后的宋祖儿还多了一名神秘男子。几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宋... 查看全部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2月7日,宋祖儿恋情疑曝光登上热搜,近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一位神秘男子挽手一同回家。照片中,宋祖儿大方任拍,丝毫没有伪装,一件短款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头戴棒球帽,针织围巾保暖,打扮时尚,一双大长腿吸睛。神秘男身材高大,穿着一年长款... 查看全部

    宋祖儿分享减肥经历!断食三天瘦十五斤,破功后一下子吃回七斤

    “减肥”对艺人来讲非常重要,平日里稍不注重自己的饮食和生活管理体重就会飙升,普通人或许没有什么大碍,但作为艺人这可是忌讳,毕竟“镜头前面胖10斤”这个说法可不是空穴来风。宋祖儿录制了一档有关于护肤美妆类的综艺节目《Beauty小姐》,这道综... 查看全部

    录制快乐大本营,宋祖儿坐姿豪迈,与吴磊俩人反了

    宋祖儿录制《快乐大本营》豪迈坐姿成亮点。《快乐大本营》播出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前段时间被迫停播。让很多粉丝疑惑何时能够才能恢复?好在如今快乐大本营已经恢复播出了正常播出,收视率和热度也再次回来。这几期的快乐大本营邀请的全...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