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潘之琳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抗日神剧最雷女主绯闻被扒
    时间:2024-01-15 01:03:34 来源:56娱乐网

      演员潘之琳主演的新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正在热播,剧中潘之琳表现可圈可点引起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演员潘之琳个人资料是怎样的,潘之琳的男友是谁?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潘之琳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抗日神剧最雷女主绯闻被扒
     

      潘之琳因为拍摄电视剧迅速走红,因为有时候与合作的男主角们过于亲密,媒体都会说与潘之琳合作拍摄的男主角都是潘之琳的绯闻男友。

     

      甚至是因为潘之琳与王子睿有多次的合作,再加上潘之琳与王子睿两人还是好友的关系,潘之琳的男友最多被认为的就是王子睿了。

     

      但是潘之琳的男友并不是王子睿哦!潘之琳多次宣称,自己与王子睿也只是朋友关系。
     

    潘之琳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抗日神剧最雷女主绯闻被扒


      潘之琳的男友是谁?

     

      出生上海的内地青年女演员潘之琳长相靓丽,身材火爆而被观众熟知。近日,潘之琳在网上有一组令人喷鼻血的性感透视内衣在网上流传,让很多网友大呼性感。

     

      由于身材太过火爆,让一众宅男想将潘之琳轰抢回家当老婆。随之而来的潘之琳男友是谁也被网友们刷上热门。

     

      潘之琳目前还没有公开男朋友身份,潘之琳抗日剧雷人情节,在《箭在弦上》的抗日剧中,她饰演一位抗日女兵遭鬼子轮 奸后小宇宙爆发,连发数箭射死一众日本兵和汉奸。

     

      被轮 奸后裤子还自动穿上了,饰演抗日女侠的女演员潘之琳一时间备受关注。该段视频中,抗日女侠一开始遭到日本兵的围攻,寡不敌众惨遭轮 奸。
     

    潘之琳个人资料男友是谁 抗日神剧最雷女主绯闻被扒


      三个日本兵轮 奸过后,抗日女在痛苦中突然挣扎着抓起了地上的弓和箭,翻身而起,裤子自动穿上,抽出弓,搭上箭,每一发都有三枝箭,箭无虚发,一众日本兵和汉奸纷纷被射倒。

     

      潘之琳个人资料简介:

     

      中文名 潘之琳

     

      外文名 Feeling Pan

     

      别    名 之之、之琳、番茄

     

      国    籍 中国

     

      民    族 汉族

     

      星    座 处女座

     

      血    型 O型

     

      身    高 167cm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

     

      经纪公司 北京华录百纳文化经纪有限公司

     

      代表作品 锋刃、四千金、闪亮茗天、职场是个技术活


    潘之琳个人资料:潘之琳,1989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12级硕士,中国内地女演员。1997年,在《老房有喜》中饰演了精灵可爱的小海燕。2011年,潘之琳主演电视剧《一不小心爱上你》,同年在电视剧《风华正茂》中饰演陶斯咏。2016年,主演电视剧《八月未央》。2018年4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开播。2021年6月3日,参演的电视剧《美好的日子》定档在浙江卫视、江苏卫视播出。2023年4月28日,主演的电视剧《时光正好》开机,在剧中饰演许梦心。


    王雷潘之琳演的是什么

    王雷潘之琳合作过电影《金太狼的幸福生活》。王雷扮演的金太狼(金亮)拥有一份令全天下男人羡慕嫉妒恨的职业,他是一名妇产科医生,每天的工作就是近距离面对各色女子。单纯善良的金亮渴望找到属于自己的爱情。潘之琳饰演的颜子淳是文艺女青年,年轻画家。任... 查看全部

    杨烁主演新剧《青山绿水带笑颜》,和潘之琳合作让人期待 尚之

    在《完美关系》之后,湖南卫视紧接着官宣了《青山绿水带笑颜》这部剧,该剧是根据真实事件改编而成的,单从剧名上就可以猜出,这是一部有关农村建设扶持的剧,杨烁在剧中担任男主角。大家对他都已经非常熟悉了,杨烁自从出道以来演过不少经典的影视剧,其中有... 查看全部

    潘之琳与赵薇苏有朋什么关系 合作老房有喜满满回忆杀

    演员潘之琳竟是童星出道,相信很多网友都没有注意,在赵薇和苏有朋主演的电视剧《老房有喜》中潘之琳也有参演,那么潘之琳与赵薇苏有朋什么关系呢,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1998年的电视剧《老房有喜》(又名《表妹吉祥》),虽然相比现在来说,在拍摄... 查看全部

    潘之琳现在多大了 不断突破自我的小花旦

    在很多人看来,潘之琳无疑是很漂亮的。作为新晋的人气女星潘之琳的演艺经历可以说是很丰富的,演技也是越来越扎实。那么现在的潘之琳有多大了呢?有什么样的演艺经历呢?  潘之琳,1989年9月5日出生于上海市长宁区,中国内地女演员,潘之琳中学就读于... 查看全部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全部演员表公开 罗晋潘之琳组CP

    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播出以来备受观众喜爱,该剧由罗晋领衔主演,很多观众对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演员阵容比较好奇,下面一起看看电视剧《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全部演员表角色介绍!  《真爱的谎言之破冰者》讲述了都市白领谭逗逗收到一个... 查看全部

    蔡文静个人资料曝光 竟然是窦骁潘之琳的同学

    电视剧《柒个我》播出后,女主白欣欣的扮演者蔡文静引起了许多人的关注,无论是形象还是演技都无可挑剔,因戏观众们也对蔡文静个人资料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蔡文静,1990年出生,是一个典型的90后文艺才女,中国内地新生代女演员,出生于湖北宜昌市,...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