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被扒 神秘女友身份首公开
    时间:2024-01-15 09:56:43 来源:56娱乐网

      演员黄维德转战内地发展参演了热播剧《京华烟云》和《琅琊榜》,黄维德人气大涨之后备受网友关注,很多网友好奇演员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信息!
     

    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被扒 神秘女友身份首公开
     

      黄维德在内地是“公务演员”,拍片产量多,先后拍了武侠剧《新流星蝴蝶剑》、历史剧《三国》、电影《河东狮吼2》等多部作品,目前正和张柏芝在北京拍新戏《裸爱》。

     

      3月他趁返台动颈椎手术时,接拍公视《飞吧!鸽子》,当时因刚动完手术脖子显得有些肿,脸也比较圆润。

     

      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

     

      台湾型男演员黄维德早年凭借多部影视作品奠定在娱乐圈中地位,却因为被曝与人妻伊能静的恋情而毁尽十几年积累的人气。
     

    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被扒 神秘女友身份首公开


      此事过去多年,黄维德也被曝与相恋十多年的女友重归于好并结婚。但因为黄维德隐藏得很好,他老婆是谁一直个谜。

     

      出道十几年的黄维德塑造了不少经典角色,形象一直很好。但在2008年被曝与当时还是庾澄庆老婆的伊能静牵手外出约会,瞬间被炮轰成第三者。

     

      据悉当时伊能静一人到内地打拼,遇上黄维德给了她很多帮助,两人瞒着外界偷偷在一起。而当时黄维德也有相恋多年的女友。

     

      有传如今黄维德与传两人已密婚,在新北市买3000万新居共筑爱巢,但黄维德目前没有孩子。
     

    黄维德老婆孩子是谁被扒 神秘女友身份首公开
     

      黄维德个人资料简介:

     

      黄维德,1971年10月21日生于台湾省台北市,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

     

      2000年,黄维德在台湾制作人周游、陈世龙的栽培下进入演艺圈,在《怀玉公主》中初试身手并受到观众瞩目。 2003年,出演了民视八点档连续剧《青龙好汉》,在剧中饰演男一号青龙。

     

      2005年,出演了赵薇主演的民国情感剧《京华烟云》。2008年,被导演张纪中钦点成为电视剧《大唐游侠传》中的男一号铁摩勒。

     

      2009年,他回归歌坛,推出个人EP《有口难开》,并在第七届东南劲爆榜颁奖盛典上获得“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

     

      2010年,在高希希执导的新版电视剧《三国》中饰演周瑜。2012年,凭借在公视人生剧展《飞吧!鸽子》的精湛表演成功入围金钟奖迷你剧集/电视电影男主角奖。

     

      2013年,在古装传奇剧《蓬莱八仙》中饰演男一号曹国舅。2014年,在当代军旅传奇题材电视连续剧《待到山花烂漫时》中担纲男一号。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


    黄维德个人资料:黄维德,Victor Huang,阿德,1971年10月2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省台北市,毕业于台湾文化大学,中国台湾男演员、歌手。2000年,出演《怀玉公主》进入演艺圈。2004年,在《京华烟云》中饰演男主角孔立夫。2006年,正式在中国大陆签约。2008年,在电视剧《大唐游侠传》中饰演铁摩勒。2009年,推出个人EP《有口难开》,获得全能艺人及最受欢迎男歌手两项大奖。2010年,饰演电视剧《三国》中的周瑜。2012年,凭借在《飞吧!鸽子》的表演入围金钟奖男主角奖。2013年,在《蓬莱八仙》中饰演男一号曹国舅。2014年,在《待到山花烂漫时》中担纲男一号。2015年,参演古装电视剧《琅琊榜》,同年10月参演中国首部偶像玄幻神魔剧《暮光之瞳》。2016年,获2015年国剧盛典观众最喜爱男配角。2020年4月12日,主演的电影《新包青天南侠谜案》在爱奇艺上映,在片中饰演包拯2023年4月12日,参演的电视剧《青春之城》定档在腾讯视频播出,在剧中饰演聂锌。5月24日,主演的电视剧《我和婚姻的战斗》开机,在剧中饰演周伟。8月18日,参演的电视剧《装腔启示录》定档在湖南卫视、芒果TV播出,在剧中饰演理查德。2023年11月9日,主演的电视剧《余烬之上》官宣开机。


    《琅琊榜》胡歌王凯黄维德整过容 你信吗?

    “靖王”王凯  《琅琊榜》靖王扮演者王凯,居然有人质疑靖王,小编也是醉了!!!其实人家只是从前的有点娘、有点丑罢了,天生偏长,五官其实挺好看的,2007年出演电视剧《虎穴》出道,人家长这么帅还需要整容吗?... 查看全部

    伊能静和庾澄庆离婚都是因其出轨 被黄维德暴打是真的吗

    08年11月,伊能静与黄维德牵手被拍到,据知二人秘密交往了3年,之后还出现第四者陈嘉钧!其实早在媒体拍到伊能静和黄维德牵手之前,伊能静和庾澄庆就频频传出离婚的消息。不过两人却在不同的场合称两人并未离婚。  伊能静与黄维德的牵手,并未随着当事... 查看全部

    黄维德为什么不结婚揭秘 正牌女友竟是交往多年的她

    近日,演员黄维德因出演电视剧《琅琊榜》圈粉无数,很多网友好奇演员黄维德女朋友是谁,黄维德为什么不结婚,和尹能静之间到底是怎么回事?下面一起看看相关介绍!  黄维德当年在台湾很叫座的戏剧《飞龙在天》只是男配角,重心转往大陆多年,拍了超过40部... 查看全部

    黄维德年轻时太帅了 昔日照片曝光迷倒一片小姑娘

    近日,演员黄维德年轻时照片被网友扒出,出道多年的黄维德参演过很多影视剧,年轻时照片曝光引起网友关注,纷纷表示黄维德年轻时太帅了!  曾塑造过《三国》中的周瑜、《流星蝴蝶剑》中的律香川、《京华烟云》中的孔立夫等多个经典人物形象的黄维德,为演好... 查看全部

    黄维德后悔放弃伊能静吗 揭秘和哈林离婚的真正原因

    伊能静当年被称为一对金童玉女,当年的离婚在娱乐圈也是轰动一时,据说是因为和黄维德的牵手门事件,这是怎么回事呢?当时黄维德和伊能静的关系不被网友看好,但是最后却还是分手了。那么现在黄维德后悔放弃伊能静吗?  伊能静的前夫是庾澄庆,1987年,... 查看全部

    黄维德再次饰演包拯,《新包青天》剧情紧凑质量高

    说到包青天,想必大家应该不陌生吧。而这么长时间以来,以包青天为主角的影视剧更是屡见不鲜。近日就又出了一部新的网络电影《新包青天南侠迷案》,因为是网络电影的原因,因此很容易被人忽略。但是与其他网络电影相比,它的确有着高质量的一面。在影片中包拯...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