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罗慧娟遗言说了什么 微笑面对人生
    时间:2024-01-16 22:12:13 来源:56娱乐网

      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留下遗嘱短片,8分钟遗言在灵堂中曝光。短片中,罗慧娟身穿红衣,神情安然,她透露自己人生很圆满,是很开心地离去,那么罗慧娟在遗言中说了什么?
     

    罗慧娟遗言说了什么 微笑面对人生
     

      罗慧娟是在2008年嫁给年长她16岁的新加坡金融才俊刘志敏。可是,却在2010年被验出,患上胰脏癌。同年,她开始接受治疗。不料,病情恶化,2月份她甚至在香港住家为自己预先搞了一个“告别会”,与20多位至亲好友,包括好姐妹陈法蓉、黎美娴、邓萃雯及艺人之家负责人黄凯欣等,并满脸笑容地为每个朋友交代后事。

     

      6月22日,她以手机简讯回复香港记者,以“ 我尚健在, 多谢关心, 我需要静心养息。”,感谢大家对她的关心。没想到,她还是敌不过病魔,于昨天撒手人寰。

     

      罗慧娟死前在香港的豪宅内拍下短片,7月1日8分钟遗言首度在灵堂曝光,其夫刘志敏寸步不离望着屏幕上的爱妻,看到落泪。此一短片留给至亲好友纪念,片中罗慧娟坦然面对死亡,她说:“这个是神的恩典,我的人生好圆满,是好开心的离开的。”

     

      “当你看到这个录像时,意味着我已在天国了。”很多人认为,罗慧娟,你真苦啊,人生十分坎坷呢!我心里想,有多坎坷?最多不过三件事,负资产、失聪、癌病而一命呜呼。

     

      如何形容(我的一生)呢?

     

      第一个,负资产,让我成为穷人;然后,潜泳时遇上意外,百万分之一的机会下,耳聋了,因而变成一个废人;第三个,无事找事忙去体检,被告知得了癌病末期,绝症,变成一个死人……

     

      先说香港的一个特产,“负资产”,那时候我没法想通为何我的首期置业供款没了,往后的供款也没了。即使不要那一层房子,还要拿钱出来买单。这个让我心里有很多愤怒。那时候对我来说真的觉得我变得一无所有,更甚的是我遇上百万分之一的机会,因意外而终身失聪。这个带来的打击很大,从前的自己认为人只要肯努力,依靠自己,留得青山在,那怕没柴烧呢。但自己耳聋了,我对自己完全失去了信心。

     

      没有一个身边的人,如何亲密的人都不明白你。很多说不出的辛苦,因为别人不明白,所以我就装作没事。

     

      当一个人每天处身在这样的环境里,你是要去猜度究竟(周遭)发生什么事,你坦白的告诉别人,他们都不明白你。你没有了挣钱的能力,没有了生存的能力,仍然没有人跟你说一句:“要帮忙吗?”那时的心灵痛苦较肉体受伤害更甚。

     

      因为我要较外面的人更认为,因为我有很多事情不明白,为何那个人会这样子对待我。为何事情这么的不公平,为何我一直没做任何坏事;我每天都很努力,为何会这样子。当我不断去寻求答案的时候。

     

      当中我不断去想,我的生命意义是什么。当我经历了这么宝贵的经验,到了2010年,我知道有癌病时,我真的很开心,因为我知道,我就快要去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好的地方,而这个地方是实实在在存在着的。

     

      因为在这几年内,我真的有信仰上的磨练。知道这件事的时候,我觉得,嗯,我真的考试合格了,回去不单可以拿文凭,还可以拿奖项啊。所以你们不用为我担心,我的真觉得,死亡并不可怕,最惨的是,死了你也不知道生命的意义如何。有着遗憾才是最可怕。
     

    罗慧娟遗言说了什么 微笑面对人生
     

      如果你想做到人生无憾的话,好好去生活吧,好好去爱吧,不要给自己后悔的机会。我知道你们会舍不得我离开,难免的,我希望你们想起我的笑声,想起我的傻样子,我更加想你们知道的是,我在一个很好的地方。


    罗慧娟个人资料:罗慧娟,Jacqueline Law,1966年10月10日-2012年6月30日,出生于中国香港,中国香港女演员。1987年,参加超级新星大赛胜出而加入演艺圈,同年,参演的首部电影《书剑恩仇录》上映。1989年,主演的电视剧《玉面飞狐》播出。1990年-1996年,主演的电视剧《人在边缘》《燃烧岁月》《末代皇孙》《喜乐会》等先后播出。1999年,于巴布亚新几内亚潜水时遇意外,引致一边耳失聪,之后淡出演艺圈,偶尔出任主持。2004年,参演的电影《魔幻厨房》上映。2006年,参演的电视剧《女人唔易做》播出。2009年3月22日,主演的电影《天水围的夜与雾》上映。2012年6月30日晚,罗慧娟在新加坡病逝,终年45岁。2008年8月12日,罗慧娟与新加坡籍商人刘志敏结婚。


    罗慧娟和朱茵谁好看 谁才是让星爷一生不娶的人

    都说周星驰一生不娶是因为一个女人,那么这个女人是《大话西游》中的紫霞仙子,还是星爷的初恋罗慧娟?这两个女星年轻时谁更好看?  我们先来说说朱茵  对于朱茵留给我们或许只有紫霞仙子,对于和周星驰之间的感情并没有那么重,相反更多的是捆绑式炒作。... 查看全部

    周星驰承认最爱罗慧娟 这几个片段告诉你

    周星驰是大多数人童年记忆的代表,一部《唐伯虎点秋香》席卷了各大电视台,之后演的各种电影也获得了众多的奖项,后来退居幕后做起导演拍的《西游降魔篇》、《美人鱼》更是连创多项记录。但是至今,周星驰一直是单身状态让人好奇,周星驰女友这么多,究竟谁是... 查看全部

    罗慧娟遗言对周星驰说 人生无憾好好生活

    电影《西游降魔篇》至今被观众深深喜爱,一首《一生所爱》不知道赚了多少观众的眼泪。其实这部电影背后还藏着一个故事,故事的主角是导演周星驰与他相爱三年的罗慧娟,在电影上映之前的2012年,罗慧娟去世了。去世之后,罗慧娟8分钟的遗言曝光,全文未曾... 查看全部

    为什么说罗慧娟是最懂星爷的人 因为她永远在星爷心中

    周星驰凭借他的无厘头搞怪电影,成就他影视圈的地位,他每一部电影几乎都是票房保证,如今已经老去的他却至今单身。虽然谈过的女朋友有很多,但没有一个结婚,提起周星驰谈过的女友,人们最先想到的应该是朱茵和莫文蔚,但其实最懂星爷的并不是她们。  在众... 查看全部

    周星驰和罗慧娟的故事 心里永远放不下的人

    周星驰相信是大家都耳熟能详,但是罗慧娟大多数人可能都不是很清楚,她是周星驰的初恋,那么她和星爷又有着怎样的故事呢?  星爷和罗慧娟第一次合作是1988年的《阿德也疯狂》,那时罗慧娟已是女主,星爷却是戏份挺少的配角,两人在第一集就有吻戏(不过... 查看全部

    罗慧娟周星驰为什么没在一起 网传有两个原因

    周星驰为我国的电影事业作出了很大的贡献,开创了中国无厘头搞笑电影。周星驰有过很多的女友,却没有一个和他携手走进婚姻的殿堂,在周星驰的众多女友中,罗慧娟可能和周星驰性格爱好最相投,但是为什么两人最终没有走到一起呢?周星驰是语喜剧演员、导演、编...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