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宋祖儿在浴室自拍透露隐私,一件浴袍暴露如今感情状况
    时间:2024-01-18 08:54:03 来源:56娱乐网

    宋祖儿在浴室自拍透露隐私,一件浴袍暴露如今感情状况

    娱乐圈当中有很多人都是童星出道,如今发展的也相当不错,为首的应该就是杨紫和宋祖儿等人了。宋祖儿可以说是娱乐圈当之无愧的流量小花旦,她凭借着自己的高颜值和可爱的性格,获得了很高的人气。

    宋祖儿在浴室自拍透露隐私,一件浴袍暴露如今感情状况

    宋祖儿最近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一组自拍照,只不过无意间暴露了自己的真实状态,网友们看完之后也都有些大跌眼镜。从画面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宋祖儿正身处在一间浴室当中,背后的洗澡毛巾全部都看得一清二楚,尤其是身后的浴袍,悬挂的很有特色。

    浴袍被挂在了一个衣架上,而衣架则是悬挂在墙上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浴袍太长会蹭到地面,所以宋祖儿而直接把浴袍的下摆翻过来之后用衣架的钩子钩住。不得不说她的这个做法真是让人感觉稀奇,同时也充满了自己的小智慧。

    宋祖儿私底下的性格大大咧咧,总是像男孩子一样,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宋祖儿的墙上只有一条睡袍,这同时也证明了她如今依旧还是单身的状态,所以对于收纳等事情根本就不在意。

    毕竟如今很多年轻人也都是如此,衣服随便扔在那边,根本就懒得收拾,相信等宋祖儿结婚之后,这种情况一定会有所改观,因为面对乱糟糟的房间是很难忍受的。可能就连宋祖儿自己都没有想到,只是单纯的挂一件浴袍就可以引发这么多的猜测。

    宋祖儿在浴室自拍透露隐私,一件浴袍暴露如今感情状况

    即便是明星发自拍照,也一定要注意隐私方面,毕竟一张照片会造成很大的影响,严重的甚至会给自己带来危险。所以在这么私密的地方拍照,最好还是打一下马赛克或者是把这些容易透露信息的东西隐藏一下,希望宋祖儿可以发展的越来越好。


    宋祖儿个人资料:宋祖儿,lareina,1998年5月23日-,出生于天津,中国内地女演员。2005年,出演首部电视剧《海阔天高》开启演艺生涯。2009年,因在电视剧《宝莲灯前传》中饰演哪吒而被观众熟知。2016年,参演的美式合家欢喜剧《洛杉矶捣蛋计划》全国公映,同年,出演电视剧《我们的少年时代》。2018年,获得第十五届MAHB年度先生盛典年度品质演员奖。2019年,获第三届金骨朵网络影视盛典年度受欢迎女演员奖,同年,凭借主演电视剧《九州缥缈录》获第26届华鼎奖中国古装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奖。2020年,获得2019微博之夜微博年度进取艺人。2022年1月31日,参加2022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表演开场节目《欢乐吉祥年》。?2023年1月21日,参加的《2023年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春节联欢晚会》定档在央视综合频道播出,合唱歌曲《绿水青山》。4月8日,主演的电视剧《艰难的制造》开机,在剧中饰演崔冰冰。6月16日,参与配音的动画电影《疯狂元素城》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配音火女小焰。2023年8月,宋祖儿被实名举报疑似偷税漏税,与其关联的3家工作室均已注销。8月31日,喜天影视官方发表声明回应宋祖儿被举报偷税一事,称与宋祖儿合约已于2022年11月28日到期结束,未发现内部员工举报。同日,有网友发现北京卫视、湖南卫视、浙江卫视、江苏卫视、安徽卫视的官方账号均已删除宋祖儿相关内容。9月1日,潘婷官方权限了宋祖儿相关内容,三天前官宣宋祖儿成为代言人。


    我们的少年时代宋祖儿王俊凯有吻戏吗 宋祖儿王俊凯吻戏在第几集

    在《我们的少年时代》中,王俊凯和宋祖儿都是学生,而且年龄都不是很大,是没有吻戏的。王俊凯和宋祖儿的互相喜欢和吻戏,都是粉丝们臆想出来的,根本就没有这回事,而且就算有吻戏,也是王俊凯自己愿意的,毕竟都是为了角色的需要。宋祖儿其实长得也很漂亮,... 查看全部

    宋祖儿演的哪吒是叫什么片名

    是电视剧《宝莲灯前传》。宋祖儿在《宝莲灯前传》饰演小哪吒,那时候宋祖儿还很小,很可爱,不过,宋祖儿的颜值是美的没话说,观众也是在这个时候认识了这位小女孩,对她的评价还是很高的。现在正是青春美少女,颜值很高,在北京电影学院学习,演技很高。在2... 查看全部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 新男友竟然是他?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12月7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和一陌生男子手挽手的照片,看起来十分亲密,疑似曝光了 新恋情,当天独自开车的她来到某个酒店地下车库,等到再次出现的时候宋祖儿的妈妈走在了前面,身后的宋祖儿还多了一名神秘男子。几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宋... 查看全部

    宋祖儿恋情疑曝光是怎么回事 终于真相了,原来是这样!

    12月7日,宋祖儿恋情疑曝光登上热搜,近日,有媒体拍到宋祖儿与一位神秘男子挽手一同回家。照片中,宋祖儿大方任拍,丝毫没有伪装,一件短款上衣,下身搭配黑色紧身裤,头戴棒球帽,针织围巾保暖,打扮时尚,一双大长腿吸睛。神秘男身材高大,穿着一年长款... 查看全部

    宋祖儿分享减肥经历!断食三天瘦十五斤,破功后一下子吃回七斤

    “减肥”对艺人来讲非常重要,平日里稍不注重自己的饮食和生活管理体重就会飙升,普通人或许没有什么大碍,但作为艺人这可是忌讳,毕竟“镜头前面胖10斤”这个说法可不是空穴来风。宋祖儿录制了一档有关于护肤美妆类的综艺节目《Beauty小姐》,这道综... 查看全部

    录制快乐大本营,宋祖儿坐姿豪迈,与吴磊俩人反了

    宋祖儿录制《快乐大本营》豪迈坐姿成亮点。《快乐大本营》播出至今已经有20年的时间,因为一些特殊原因前段时间被迫停播。让很多粉丝疑惑何时能够才能恢复?好在如今快乐大本营已经恢复播出了正常播出,收视率和热度也再次回来。这几期的快乐大本营邀请的全...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