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资讯
  •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资讯 >
    沈阳明星群成员都有谁 杜海涛是群主胡海泉是其中一员
    时间:2024-01-18 09:56:25 来源:56娱乐网

    有很多明星都是在沈阳出生的,而如今因为在《吐槽大会3》节目中,汪苏泷吐槽胡海泉的一段话,这个“沈阳明星群”也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纷纷好奇沈阳明星群成员都有谁?

    沈阳明星群成员都有谁 杜海涛是群主胡海泉是其中一员

    如今胡海泉在微博暴露了这一点,他发文表示:“沈阳明星群真的存在,但群主不是我,是杜海涛”,并艾特汪苏泷表示相关入群事宜请联系杜海涛,美白牙齿的事情可以找他。

    汪苏泷在《吐槽大会3》节目中表示,作为一个杀马特的歌手,真心觉得“沈阳明星群”这个名字有点太低端了,但他很庆幸,他并不在那个群里,但是胡海泉在。

    沈阳明星群成员都有谁 杜海涛是群主胡海泉是其中一员

    更是调侃胡海泉,是不是进群的时候要这样说:“群里的朋友们大家好,我也是一个来自沈阳的明星,很高兴我也能融入到俺们这个沈阳明星大家族。”

    想必杜海涛建这个群,也是为了更好的交流,毕竟都是同乡人,肯定有很多的话题,出生于沈阳的明星还真的蛮多的,像是林更新是毋庸置疑的了,一直都有家乡口音。

    沈阳明星群成员都有谁 杜海涛是群主胡海泉是其中一员

    其次就是井柏然,也出生在沈阳,秦岚与吴昕也在沈阳出生,吴昕是肯定在群里的,不知道其他三位是否都在群里呢!网友也纷纷表示:把我也拉进去吧!

    汪苏泷经过这么一件事,肯定也会被杜海涛拉近群里的吧!汪苏泷在《吐槽大会3》上也回应了此前假吹事件,并表示之后加池子微信,池子始终不同意,池子一直都很刚!

    汪苏泷是真吹了,只是吹的不好而已,也是因为池子,汪苏泷出道十年以来第一次上热搜榜第一名,不过池子并没有出现在那一期的节目中,不知道池子听到后又会作何感想呢!


    杜海涛个人资料:杜海涛,Hito,1987年10月28日—,出生于辽宁沈阳,毕业于湖南大众传媒学院,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2005年9月,参加选秀节目《闪亮新主播》获全国五强而加入湖南卫视,从此走上演艺道路。2006年,开始主持湖南卫视综艺节目《快乐大本营》。2014年,主演电影《这个大叔不太囧》,同年,参加山东卫视明星消防体验真人秀节目《烈火雄心》。2015年,参加湖南卫视真人秀《真正男子汉》,同年5月,主演的电影《天边的孩子》上映。2016年,参演的电影《一家老小向前冲》《致我们终将到来的爱情》《看见我和你》上映。2019年,参加综艺《女儿们的恋爱》。2020年8月2日,加盟腾讯视频恋爱社交推理真人秀《心动的信号第三季》。2023年8月1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童话》定档在腾讯视频、优酷播出。8月26日,参加的综艺节目《向山海出发》定档在浙江卫视、Z视介播出。2024年1月12日,参演的电影《极限奇援》定档在中国内地上映,在片中饰演杜老板。2022年2月17日,杜海涛、沈梦辰官宣结婚。


    胡海泉个人资料:胡海泉,Cannon,1975年8月13日-,出生于辽宁省沈阳市,毕业于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中国内地男歌手、音乐制作人,羽·泉组合成员,天使投资人。1998年,与陈羽凡组成羽·泉组合。1999年,随组合发行首张销量突破百万的专辑《最美》。2000年,随组合发行专辑《冷酷到底》。2003年,随组合发行专辑《没你不行》。2005年,随组合发行专辑《三十》。2006年,成立EQ唱片,担任公司总裁。2010年,与陈羽凡成立北京巨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2013年,担任《中国新声代》《最美和声》两档电视音乐节目的导师。2016年,加盟音乐节目《中国好歌曲》第三季,担任导师。2020年1月13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胡,Banker,》。2021年1月15日,参加的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第二季》播出,8月12日,参加全景音乐竞演节目《披荆斩棘的哥哥》,11月6日,参加的全新户外原创音乐旅行综艺《一路唱响》播出。2022年5月18日,综艺节目《天天向上》兄弟团官宣新阵容,胡海泉在列。2023年2月12日,参加的综艺节目《今晚开放麦》定档在东方卫视播出。2023年12月22日,胡海泉新增4条股权冻结信息,股权被执行的企业均为杭州聚匠星辰数字传媒有限公司,冻结股权数额合计115万人民币,冻结期限自2023月12月22日至2026年12月21日,执行法院均为北京市平谷区人民法院。


    杜海涛是怎么瘦下来的 杜海涛减肥前后对比照

    2016年4月17日——2016年7月26日,为期100天,《打卡》也正式圆满收官,对于杜海涛来说这注定是一个不寻常的“100天”。100天内杜海涛瘦了30斤,100天内“杜嗨操”活跃于大街小巷,100天内《香蕉打卡》阅读量突破19.7亿。... 查看全部

    沈梦辰表白杜海涛是什么综艺 脑大洞开是什么综艺

    kk

    6月28日,在《脑大洞开》综艺节目中,活泼开朗的沈梦辰现场甜蜜秀恩爱,面对题目:“说一句欠扁的话”时,迅速抢答:“没办法,我真的是杜海涛心目中的唯一”。话音刚落,全场人纷纷表示十分惊讶。大张伟称:“真的是太拼了,我从来没见过沈梦辰在节目上说... 查看全部

    杜海涛跪拜权志龙惹众怒 已被芒果台雪藏

    杜海涛朝韩星权志龙的那一跪,跪掉的不止是公众形象,可能还有他的主持人饭碗。近日杜海涛在出席某活动时当众向韩星权志龙下跪,引起极大的不满,随后疑似他的小号在网络社区连续用带侮辱性质的文字和图片对网友进行了反击,彻底引爆网络。无数网友涌入“杜海... 查看全部

    杜海涛沈梦辰的综艺叫什么 杜海涛沈梦辰真人秀叫什么

    杜海涛和沈梦辰一起参加的综艺叫《女儿们的恋爱》,这个节目就是展示明星们的日常恋爱生活,这是一档相亲节目,里面只有沈梦辰和杜海涛是情侣,其他成员都是单身,杜海涛和沈梦辰甜蜜互动让很多人都很羡慕,而海涛的贴心的表现也是圈了不少粉丝。沈梦辰和杜海... 查看全部

    杜海涛和沈梦辰参加的综艺

    《女儿们的恋爱》,这是一档相亲节目,里面只有沈梦辰和杜海涛是情侣,其他成员都是单身,杜海涛和沈梦辰在节目中打撒狗粮,俩人的甜蜜互动让很多人都很羡慕。沈梦辰准备挂电话,杜海涛突然叫住了她,海涛突然间的一句“想你”瞬间让沈爸爸尴尬了,两个人竟然... 查看全部

    杜海涛和沈梦辰演的综艺节目叫什么

    综艺节目《女儿们的恋爱》。《女儿们的恋爱》是芒果TV自制综艺,节目将以“爸爸正大光明看女儿谈恋爱”为核心,捕捉当代年轻人最具代表性的恋爱态度,展现父亲与女儿及女儿男友间的微妙故事。节目由任家萱、任容萱姐妹,杜海涛、沈梦辰及傅园慧加盟,而爸爸... 查看全部

    相关阅读
    版权所有